台中洪小姐-TOYOTA汽車典當借款案例

台中洪小姐-TOYOTA汽車典當借款案例

台中洪小姐-TOYOTA汽車典當借款案例

40多歲的洪小姐在禮拜六晚上走進 台中當舖,表明想用汽車借款,因為下週一她要到法院繳交酒駕的罰鍰,由於是累犯罰金2萬,判3個月,總共需罰11萬元。 原來洪小姐與人合夥傳統美食餐廳,經營已10餘年,主要販售菜頭粿、芋頭粿等傳統美食,有自家製作,也有批發來販售的,生意不錯。但她與合夥人都是單身不需養家,生性愛玩樂,賺多少花多少,手頭上幾乎沒有存款。酒駕罰款11萬元,扣掉今天的營業額2萬元,還需要9萬元才能繳納酒駕的罰鍰。 洪小姐沒有向親友求助的原因是,因為自己平常沒有貼補家用,此時也不好意思開口;朋友們又幾乎都是酒肉朋友,還是靠自己想辦法比較實在。

因為平時得開車去市場批貨,洪小姐希望可以申請免留車借款

台中當舖評估之後,得知洪小姐的店租是半年預繳一次,平時沒有什麼大筆花費,只是沒有儲蓄的觀念,所以沒有存款。只要這陣子節省一些,減少玩樂花費,是能夠負擔起這筆開支的。於是同意讓洪小姐用汽車免留車借款,借款額度為9萬元,月息每萬元250元,暫解了她的週轉缺口。 洪小姐笑著說:我從來沒去過當鋪,想不到汽車借款流程那麼簡便、快速,當天就可以拿到錢了,汽車借款利息也比想像中的低廉,真的是很方便的週轉管道。 台中當鋪也在此奉勸各位,喝酒不開車!罰款事小,頂多來當鋪借錢週轉;但若造成人員損傷,害別人變成破碎的家庭,那就真的終身悔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