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林家兄弟-汽車借款BENZ案例

台中林家兄弟-汽車借款BENZ案例

台中林家兄弟-汽車借款BENZ案例

東興汽車當鋪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,在某天晚間八點多時,店裡來了兩位穿著有些怪異的男子,仔細一看,其實也不是怪異,只是兩人穿著青蛙裝搭配雨鞋,路上較少看到如此穿著,才讓人有了怪異之感。 原來是兩兄弟在知名黃昏市場販賣活體魚貨,剛收完攤就快八點了,大部分的台中當鋪只營業到六點,在網路上看到東興汽車借款有開到晚上九點,所以他倆也顧不得換衣服,便匆匆趕來台中當舖。 林氏兄弟想用 Benz汽車借款 25萬,主要是年節將近,想購入較高價的漁貨,因逢年過節顧客較願意買高級食材。 其實他們平時資金往來都很有餘裕,除了市場合作的散戶外,也有跟幾家中小規模的海鮮餐廳配合。但是其中ㄧ間合作很久的商家,竟無預警歇業,貨款當然是討不回來了。因為被倒了這筆大條的錢,他們才會在重大節日沒錢囤高價漁貨。 台中當舖知道了林家兄弟的借款用途,也向他們諮詢了基本資料,得知兩兄弟都已結婚生子,住在父母留下來的透天厝,哥哥ㄧ家住二樓,弟弟一家住三樓,兩家感情很好,沒做生意的假日,會開著他們的Benz休旅車,七人一同出遊。兩兄弟希望能用免留車的方式汽車借款,但若不行的話也可留車。他們還有一輛貨車,是每天做生意載貨用的,也可代步,反正只是暫時借錢周轉,兩、三個月不帶妻小出遊,相信她們也能體諒的。

台中當舖決定讓兩兄弟辦理汽車免留車借款,並採用分期還款

如此一來,他們的還款壓力也不會太大,兄弟倆歡天喜地的,不會因為週轉借錢,而剝奪假日帶妻小們出遊的樂趣。 由於兩兄弟的魚攤ㄧ半是市場的主顧,ㄧ半是餐廳,所有每天都有現金收入,不必擔心分期還款的問題。 其實,東興當鋪某位員工還是他們攤的忠實客戶呢!每每去買魚貨時,都看他們跟客人嘻嘻哈哈,沒想到也有旁人道不出的苦衷啊~這次能幫助兄弟倆解決週轉的困難,真是太好了,也祝福他們生意興隆,財源滾滾! 如果您也有借款的問題,歡迎來台中東興東興汽車當舖諮詢,希望能幫助大家處理帳務上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