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王先生-八噸貨車借貸免留車案例

台中王先生-八噸貨車借貸免留車案例

台中王先生-八噸貨車借貸免留車案例

自營搬家公司的王先生是40多歲的單身漢,一人飽全家飽,主要的客戶來源是網路廣告及舊顧客介紹;前些日子因遇到農曆七月,也就是俗稱的鬼月,因此業績掛零,好在平時開銷不大,勉強也能撐過。 但自己能過,手下兩個員工也要生活,員工都已成家有妻小要養,搬家公司是抽業績的,沒有底薪。遇到員工開口借支薪水,王先生是有ㄧ塊花ㄧ塊的人,自己也沒積蓄,正在煩惱該從何處籌措員工薪水?

好在他對網路還算熟悉,偶有看過好像可用汽機車借款

但自己名下沒有汽機車,只有ㄧ輛搬家貨車,且是生財工具,就算辦汽車借款 也是萬萬不能留車的。詳細閱讀完各大當鋪的網站,選擇到東興免留車當鋪詢問。王先生ㄧ進來害羞的問:你們有在收八噸貨車嗎?我想用貨車借四萬五。 經由台中當舖審核,發現王先生除了承租倉庫停貨車的費用,每個月並沒有特別多的開銷,只是沒有儲蓄習慣,是具有 汽車借款免留車條件,且也有能力償還的。我們跟王先生留完基本資料後,立即放款,且不前扣費用,借四萬五就實拿四萬五,手續簡易,放款迅速,保密到家。 如今兩個月過去了,王先生信用良好,信用額度已從原先的四萬五提升到六萬元了! 王先生笑說:從來沒想過當鋪好像信用卡,準時繳款還可以伸縮額度的。 東興台中當舖在此祝王先生生意興隆,開車大吉。